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BOBO - 大中国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07: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OBO(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BOBO

  内地偶像天团BOBO组合与奥运护旗手、“抗震小英雄”林浩共同拍摄的MV《大中国》近日完成后期制作,作为国庆节献礼登上屏幕。据悉,这是林浩首次拍摄MV,而井柏然和付辛博对他照顾有加,与他携手共同唱响“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

  《大中国》是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每次听到它的旋律,都令所有中国人油然而生自豪感。BOBO组合井柏然和付辛博可以说是听着这个旋律长大的,这次能自己演唱,拍成MV,兄弟俩表现得很兴奋:“2008是非常难忘的一年,我们希望能通过歌声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感情。”

  《大中国》的全新MV在上海童园小学拍摄,这里也是林浩即将就读的学校。回到校园的BOBO很快投入到拍摄中,第一次拍摄MV的小林浩也很兴奋,时常会给导演“提意见”。面对两个大哥哥,小林浩一点也不怕生,甚至还很“小大人”地称井柏然“宝贝儿”,直呼付辛博“包子”。MV中,BOBO和林浩一起坐在教室里,通过课本、地球仪等学习工具,将祖国的名山大川一一呈现。三人在课桌前还玩起了“拼字游戏”,“珠穆朗玛峰”、“青藏高原”等词语通过镜头展现,用最简单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作为新一代偶像组合,BOBO不仅在人气上居高不下,在公益慈善方面,他们也一直努力着,希望以自己的号召力,力所能及的影响到“80后”的年轻人。继5月发起的“I@CHINA感受世界之大骄傲中国力量”的公益活动后,这次的《大中国》MV带来了BOBO对祖国的赞美,值此国庆之际,BOBO希望能和大家一起重温熟悉的旋律,唤起对祖国最深切的热爱!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