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张惠妹成都个唱正式进入倒计时 舞台效果曝光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10:5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舞台效果
舞台效果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昨日,数十辆超长集装箱车驶入成都体育中心,张惠妹10月2日的成都个唱正式进入倒计时,演唱会舞台效果图也首次曝光。据悉,在未来一周内,体育中心将搭起一个长75米、顶高24米的超级舞台,这是成都体育中心迄今为止搭建过的最高的舞台顶棚。

  张惠妹个唱一向走火辣奔放的路线,为给她最大空间施展自己的才华,这次的成体中心将搭建起一个75米超长的个唱舞台,超过张学友的74米的纪录,而舞台24米的高度还将创造成都体育中心的新纪录。演唱会还将使用天后麦当娜2005年全球巡演时所使用的音响品牌,并请来麦当娜的御用音响师,打造国际顶级音响效果。届时演出所使用的灯光、音响将大大超出常规演出的使用范围,光功率达3000瓦的电脑射灯就将有80个,灯光和音响的座架更是从舞台一直延伸到了看台的观众区,运输这些器材共需几十辆大型集装箱货车,而装台的时间也从平时的三天增加到一星期。据悉,张惠妹还将在演唱会上大秀RAP。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