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接触乐队搭月坨岛音乐节末班车 主唱现身发布会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14:5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发布会
发布会

发布会
发布会

  近日,首届月坨岛海洋摇滚音乐节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音乐节除邀请到黑豹、二手玫瑰等大牌乐队演出外,不久前在“星光现场’有过精彩亮相的接触乐队也在此次受邀之列。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本来演出方案早在两个月前就已确定,但在看过了接触乐队的现场表演后,我们觉得乐队的年轻朝气及现场表现力都非常吸引我们,所以尽管要调整活动的整体安排,但还是决定要力邀接触乐队加盟此次音乐节,也是希望通过接触乐队的极有感染力的现场表演为音乐节注入新的活力。

  而接触乐队主唱王斌在接到主办方的邀请后则兴奋的表示:“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而且据说音乐节的舞台将搭建在离沙滩不远的大海里,我觉得这样的设计太奇妙了。在海上表演我还是第一次,感觉这要比在场馆里演出自然得多,自由得多。主办方的安排很有新意。”当问及乐队将在音乐节上演唱什么曲目时,王斌则表示乐队还在排练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除演唱首张专辑中的代表作品外还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两首新歌。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