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东方神起四辑内页 时隔19个月的王者归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6日10:20 来源:MY DAILY

  东方神起的最新专辑《MIROTIC》在最近进行的预售中创下了30万张的销量,成为了最近四年韩国乐坛第一张预售超过30万张的唱片。在东方神起之前,只有2004年1月发行的徐太志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曾在预售中创下过30万张的销量。

  考虑韩国乐坛当前的不景气和去年的销量冠军专辑才只卖出19万张等因素,东方神起新专辑30万张的预售量可以说是非常惊人的成绩。就连东方神起和他们的经纪公司SM公司也都没有想到新专辑会如此火爆。SM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东方神起在2006年获得了年底所有音乐颁奖礼的大奖,而且2006年的专辑销量冠军也是他们,所以当初我们也预计这次的新专辑销量会很不错,不过没有想到预售成绩就能达到30万张,”

  东方神起的第4张专辑将于本月24日正式发售,该专辑中收录了包括主打歌《咒语- MIROTIC》等歌曲在内的爵士乐、R&B等各种曲风的12首歌曲,其中主打歌《咒语- MIROTIC》已经在本月19日率先公开,赢得了众多歌迷的好评。东方神起于21日下午7点在首尔市政府前的官场举行了复出演唱会,为现场2万5000多名歌迷表演了新专辑歌曲。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