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张惠妹个唱查获数千假门票 主办方紧急呼吁注意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10:4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吴晓铃)还有一周时间,2008张惠妹成都演唱会就将唱响成体。作为地震后四川首场大型明星个唱,主办机构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这场演唱会就是为了让大家在音乐里获得快乐,足不出户就能度过一个满意、特别的“黄金周”。而就在昨晚,主办机构协同有关部门一举查获数千张本次演唱会的假门票。

  据2008张惠妹成都演唱会法律顾问李小姐介绍,本次查获的假票是成都近10年大型演唱会历史上数量最多的一次。据悉,被查获的假票票样和真票没有什么区别,而且不法分子连票套也一同仿造。但假票与真票最大的不同就是没有票面价值,都冠以“某某机构赠票”的名义出现在“票串串”手上,并且价格也低得离谱。针对此次查获如此众多的假票,记者走访了相关文化主管部门和不少文化演出市场的专家和学者,大家一致认为2008张惠妹成都演唱会是地震后的第一场演唱会,同样也是大地震后第一次的区域性大型文化活动,大家应该共同监督和维护文化演出市场的洁净和繁荣,不让演出机构蒙受损失,更不能让市民买到假票,受到伤害!

  同时相关部门表示,将会竭尽全力对本次演唱会进行支持和保护,对盗卖门票,制造、贩卖门票的人一定会一查到底。与此同时,2008张惠妹成都演唱会主办机构也提醒广大消费者一定要购买正价门票,千万不要贪图便宜,从不正规的渠道和“票串串”手上购买所谓的“打折票”或是“赠票”。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