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沈阳音乐学院七十周年 校庆音乐会群星献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10:5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沈阳晚报

  昨日的辽宁大剧院没有明星大腕,一群为音乐奋斗终生的老沈音人齐聚这里,他们与多位著名音乐家在一起,为沈阳音乐学院七十周年校庆贡献了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

  秦咏诚、雷雨声、胡宏伟……演出前,许久未见的老朋友们激情相拥,开场后,激情澎湃的《大河梦》被沈音青年交响乐团奏起,沈音校友、著名小提琴家全星海(blog)演奏小提琴独奏《海滨(听歌)音诗》,两曲奏毕,年过五旬的范哲明、年过七旬的秦咏诚两位老沈音人走上舞台,接受鲜花和掌声——他们是两首经典曲目的曲作者!

  多次拿下国际钢琴大赛冠军的钢琴家韦丹文一曲激情洋溢的“李斯特第一钢协”演毕后,沈音伟大的财富——冼星海经典作品《黄河大合唱》压轴登场,其中著名歌唱家幺红倾情上演了一段如泣如诉的独唱……演出结束后,新老沈音人相拥,沉浸在音乐的喜悦中。本报记者 关力制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