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dele单曲《Hometown Glory》试听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18: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艺人: Adele

  单曲: Hometown Glory

  厂牌: XL

  发行日期: 2008/7/20

  曲风: Drum & Bass

    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Hometown Glory - High Contrast remix
02
Hometown Glory - High Contrast...
03
Hometown Glory - Fool That I Am
04
Hometown Glory - original

 

  2007年只有19岁的Adele凭借Hometown Glory一跃成名, 现在已经开始在纽约准备第二张专辑了. 而这支成名曲又被英国威尔士Drum & Bass DJ兼制作人High Contast拿出来重新混音继续引领夜店的疯狂锐舞.

  2006年5月, 19岁的Adele从伦敦南部Croydon的BRIT School毕业, 她的校友包括Amy Winehouse, Leona Lewis和Kate Nash. 2007年10月她在好朋友Jamie T的厂牌Peacemaker下发行限量版7寸黑胶” Hometown Glory”。 很快随着Adele在社交网站 Myspace上异常受欢迎, 独立音乐厂牌XL Recordings签下了她并发行了首张专辑[19]在她19岁的那年。

  Adele也一直是媒体的宠儿. BBC radio 1 DJ Jo Whiley格外喜欢她, 一年之内光是Live Lounge 就两次邀请她现场献唱, 她还在BBC 2频道”Later With Jools Holland”的节目里和Paul McCartney还有比约克一起唱现场, BBC 1 Jonathan Ross的节目里演唱第二支单曲”Chasing Pavement”。

  [Hometown Glory],被歌迷称为是Traffic Stopper, 尤其是她唱到:

  Round my hometown

  Memories are fresh

  Round my hometown

  Ooh the people I've met

  Are the wonders of my world

  脑子里就会浮现出家门口那条路的情景,初冬晚上的5, 6点钟, 天色已暗,两边的街灯初亮, 人行道上还有一些枯黄的落叶, 时不时还能闻到远处燃烧落叶的糊味。可能在游子的心里, 家乡永远都是都是最深处最柔弱的部分。

    来源:juno records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