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林俊杰 阿Sa - 小酒窝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12: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牛角的尖锐,代表音乐质量的顶尖”

  林俊杰最新专辑名称《JJ陸》,象征“顶尖”的牛角隐隐在专辑名称当中出现,饶富趣味。而林俊杰是当今华语乐坛的顶尖,自一曲《江南》红遍两岸三地,接下来《曹操》更展现了他在乐坛上的年轻霸气,各式广告、商演应接不暇,更受邀担纲偶像剧《原来我不帅》男主角(奋不顾身为爱狂追的宅男小庄)。2008年10月份,林俊杰第6张创作大碟《JJ陸》即将登陆乐坛!

  首波单曲《小酒窝》 JJ、阿Sa制造“纯爱”浪漫

  脸上的酒窝是林俊杰醒目的标志,有酒窝的人笑起来格外讨人喜爱。当唱片公司同事听到《小酒窝》demo时,提议将这首纯爱甜蜜的情歌,加入的“女声”一起合唱的想法。林俊杰的脑海中,马上浮现了阿Sa的名字。其实林俊杰和阿Sa算是“擦肩而过”的朋友,无论在许多机场、还是演出场地的后台,他和阿Sa的相遇永远是擦肩而过,见面的机会很多时间却很短暂。林俊杰发现阿Sa是一个非常天真可爱又很有想法的女生。唱片公司于是展开圆梦计划,让两个人这次不再擦肩而过,不但要开心的一起合唱《小酒窝》,还要朝夕相处一整天拍摄音乐录像带。

  在音乐录像带中,可以看到俊杰与阿Sa两小无猜的嬉闹、共舞,而阿Sa的活泼热情让俊杰在拍摄全程都处于害羞状态,频频傻笑,而林俊杰的大酒窝碰上阿Sa的小梨窝,一起制造了这首情歌的纯纯浪漫。此外,林俊杰曾帮TWINS第二张国语专辑的主打歌(我很想爱他)创作,阿Sa不仅是最佳的合唱人选,更是分文未取的跨刀合唱并拍摄mv《小酒窝》,阿Sa幽默的说:“有借有还,再借才不难,我想跟林俊杰先预约下一首新歌…”

  小酒窝

  演唱:林俊杰(JJ)、蔡卓妍(阿Sa)

  词:王雅君 曲:林俊杰

  我还在寻找 一个依靠 和一个拥抱

  谁替我祈祷 替我烦恼 为我生气为我闹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份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 有变化了

  小酒窝 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 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 长睫毛 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 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制作人:林俊杰+吴剑泓

  配唱制作:许环良+吴剑泓

  制作协力:陈炯顺+冯时泽

  MUSIC ARRANGEMENT:林俊杰+吴剑泓

  ALL GUITARS:Jamie Wilson

  RECORDED AT:The Fire (Singapore), The Link (Taipei)

  BY:Zennon Goh, Billy Koh

  MIXED AT:The Fire (Singapore)

  BY:Joe Lupo with Zennon Goh

  OP:大潮音乐经纪有限公司 / Touch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Compass

  SP:大潮音乐经纪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