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奕迅北京演唱会Hi全场 与体操队合唱《十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9日10:29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 男爵\图

  歌深情缠绵。陈奕迅北京演唱会不仅就上座率上达到了国内演唱会少有的水平,在现场气氛上更是十分热烈,与歌声在场内齐飞的,是歌迷尖叫的陈奕迅的名字,这也让陈奕迅觉得“玩得很开心”。不过,演唱会上,最高潮的是重量级嘉宾们的齐齐登场:中国体操梦之队的小伙子们和刘璇走上舞台,与陈奕迅同唱《十年》,这个时候,现场沸腾了。

  以大檐帽的女巫式造型登场的陈奕迅,在当晚的演唱会上,并没有把精力集中在造型的创新和惊世骇俗上,诸如婚纱装和在香港演唱会上的颇有些情色味道的环节,在北京演唱会上都没有出现。不过,这并不影响陈奕迅现场的感染力,粤语歌、国语歌、英文歌,陈奕迅都有表现,当然,最引起全场共鸣的,还是那些传唱不衰的国语歌,诸如,《十年》、《你的背包》、《爱情转移》,这几首歌曲,每当音乐的前奏响起,全场便会雷鸣般欢呼。让陈奕迅十分感动的是,他唱的粤语歌曲,仍能够得到现场观众的响应。不过,当晚的演唱会,引发高潮的,不是陈奕迅的独唱,而是他与嘉宾的合唱,当陈奕迅将中国体操梦之队的李小鹏、肖钦、邢傲伟、陈一冰、黄旭和已经退役的名将刘璇一一请出场时,全场便开始持续沸腾,体操梦之队的队员与陈奕迅合唱的《十年》也一直在欢呼声下进行。不过,陈奕迅此次不仅邀请体操队来当嘉宾,还为了支持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送上了自己的礼物,这一环节,也成为当晚演唱会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