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众媒体发表评论肯定麦卡特尼以色列演出(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30日11:2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保罗麦卡特尼
保罗麦卡特尼

  几日前,66岁的前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在以色列举行了一场颇为轰动的演出,近几日,媒体纷纷作出评论,总的来看,他们对这场演出的评价还是很高的。

  英国泰晤士报,JAMES HIDER:

  “演出一开始并不吸引人,他唱了几首披头士的流行歌曲如‘You Say Hello ’,中间穿插着几首多愁善感并且听过就忘的歌。

  说起以色列,麦卡特尼过去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他一定也注意到了,在他唱自己的个人曲目时,台下的观众一再卡住,但是每当他唱起列侬的歌,观众们又活跃起来。”

  英国每日电讯,TIM BUTCHER:

  “保罗穿着棉制衬,散发着轻微的大麻味道,为整个演出增加了些六十年代的气息,很明显,观众们最喜欢的,是那些老歌。

  两个小时的演出结束后,4万5千名观众离开现场,唯一的抱怨是演出时间太短了。”

  以色列国土报,AMOS HAREL:

  “演出场地爆满,所有的人都被麦卡特尼的魅力感染了。当他坐在钢琴前弹起‘The Long and Winding Road’时,很多观众的眼眶湿润了。

  尽管票价很高,还是有很多年轻人去看了这场演出,对他们来说,麦卡特尼值得他们掏腰包。”

  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DAVID BRINN:

  “这是轰动的两个小时,66岁的麦卡特尼一再证明了自己是个完美的表演者、音乐家和创作者。

  尽管回顾他的过去,尽是些令人失望的地方或者言过其实的褒奖,但是周三晚上,麦卡特尼成功的续写了自己的传奇。”

  英国独立报,DONALD MCINTYRE:

  “‘Shalom Tel Aviv, shana tova’(新年快乐),麦卡特尼用这句话代替了你好或者再见。

  当他唱起‘Here Comes the Sun’和‘Back in the USSR’的时候,人群沸腾起来,甚至连候在边上的军医都在草地上跳起舞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