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容祖儿大西洋城展歌喉 开唱前夜半沙滩狂奔(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1日09:34 来源:搜狐音乐

  乐坛天后容祖儿,日前抵达美国大西洋城TAJ MAHAL,进行巡回演唱会的第二站,今次会于同一天内进行两场StarLight演唱会,绝对是体力与时差的大考验,第一场将会于九月二十八日零晨一时进行,跟着是下午两时的第二场,虽然百忙中也抽空到附近商场逛逛,由于时差的关系,于演唱会前一天的深夜十二时,和工作人员,妈妈及姨妈一起到海边跑步,令自己快点疲倦可以尽快入睡,以应付当天两场演唱会的体力,大家笑说真是第一次于零晨时份在海边做运动,真是一大体验。

  今次巡回演唱会特别加唱新歌《跑步机上》及《与蝶同眠》给美加FANS现场欣赏今次最新的舞姿及派台歌。原本祖儿到达大西洋的时候正打风,主办机构更笑言祖儿将八号台风球带到大西洋城,幸好演唱会当日天气大放晴。

  现场气氛热烈,到握手位的时候,热情的观众更抓着祖儿的手不放,把原定一首歌的握手时间,变成两首歌才可返上台。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