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电影明年开拍 周杰伦想邀林青霞与张曼玉(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1日09:24 来源:搜狐音乐

  虽然蔷蜜台风侵台,但敬业的周杰伦不畏风雨依旧走宣传行程,第一个通告就到Hit Fm电台录制“HITO大台柱”,Hit Fm也为周董准备塔罗老师进行星座大分析,只是问到最想解决的问题,周董笑问:“我的八卦新闻何时会结束?”即将发行新专辑《魔杰座》的他也透露,明年将在投入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工作行列,并开拍新电影,非常欣赏林青霞的他也希望有机会合作,害羞他说,希望先透过媒体传讯息给她,然后看她的反应再正式提出邀约。

  年底除了专辑的宣传工作外,周董其实已在进行电影的拍摄,只是提到这出电影,周董口风十分紧,绝口不肯透露一点消息,他只说:“这是一部很屌的片!”其余细节要等电影公司统一发布消息。反到是聊到明年的电影拍摄计划,周董侃侃而谈表示,明天年初会先投入电影《功夫灌篮》续集拍摄。而年底他则是投入全心打造全新电影,周董表示,这部电影的内容将与卖座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大为不同,但细节周董不愿多透露。

  周董说,除了电影幕后工作人员名单不变外,电影男性演员部分几乎是原班人马,好友兼干爹的黄秋生,也已经提出邀约,现在就在等对方的档期是否有空了。倒是两位女主角他想换血,担心观众对于桂仑镁、曾恺玹两人在之前电影角色印象深刻,所以新演员的加入可以给予给电影不一样的感觉。周董也说,「不能说的秘密」走音乐爱情电影小品,这样的华语电影型态较难打入好莱坞市场,他也将在新电影里加些不一样的元素,依旧具有神秘感,结局也是会让大家猜不透,绝对眼睛一亮。

  很欣赏林青霞与张曼玉的周杰伦希望未来能有机会与这两位巨星合作,透别是对于曾公开表示看过两次「不能说的秘密」的林青霞,周董表示,若能有机会与林青霞合作就真的是太屌了。周董更表示,曾在香港机场经由刘伟强导演认识林青霞,两人在机场的合照,现在还是他电脑的萤幕。对于日前大卖的《海角七号》,其实电影上映前周董就已透过影片为电影加油,周董也表示:“一定会找时间去看。”他说,过去国片跌至谷地,现在有开始复苏的感觉,这样景象让他很开心。

  为了配合周董新专辑《魔杰座》的名称,Hit Fm特别请来知名塔罗老师孟小靖为周杰伦进行星座和塔罗占卜,一向绯闻不断的周杰伦,对于自己出道以来始终花边缠身感到很困扰,因此特别询问塔罗老师,“我的绯闻和八卦什么时候才会停止啊?”塔罗老师算出来的结果显示,未来周董的绯闻和八卦会依旧不断,但老师建议周董除了音乐之外,可以多朝电影、主持等领域发展,靠着在其它领域的表现来转移大家对他八卦的注意,周杰伦闻言点头表示:“其实我对主持真的还满有兴趣的,因为演艺圈的各领域我几乎都接触过了,就只剩主持这块。我是希望能主持搞笑的节目,因为我想做会让人快乐的事情。”

  绯闻之外,大家也好奇一向为唱片销售指标的周杰伦是在这次是否能更突破,塔罗老师占卜结果表示,周董的新专辑依旧能维持不错的销售表现,但近来唱面市场低迷,若要更为突破,可能需要贵人相助,周杰伦闻言立刻笑说:“那意思是需要郭台铭帮忙多买个几张啰!”事后周董表示,其实每位歌迷都是他的贵人,他知道市场不好,销售数字已不在是唯一的标准,但他更在乎自己歌曲的传唱度,就像这次奥运期间多次选用他的歌曲,让他觉得很开心,但是最近他的歌曲随同火箭上星空,周董开玩笑的说:“虽然是歌曲《千山万水》,但快节奏的《霍元甲》或《双节棍》也不错,但可能是担心歌曲太High,飞行途中会摇摇晃晃吧。”

  除了塔罗占卜,现场也列了几个和魔羯座的周杰伦速配的星座,像是魔羯座最欣赏的星座是金牛座,而周杰伦的偶像李连杰正好就是金牛座、而和魔羯座100%协调的星座也正巧就是周妈妈所属的处女座,种种巧合,令周董啧啧称奇。而在最佳工作搭档方面,还没揭晓答案时周董就笑说:“要是不是方文山那我就立刻翻脸走人喔!”答案揭晓时果不期然,就是方文山的水瓶座。虽然两人于公于私感情都很好,但周董也爆料曾经和方文山吵架到两人不讲话,但吵架的原因竟只是:“因为我觉得他很像韩国电影《火山高校》里面的一个搞笑角色。”周董也笑说,因为吵架所以方文山把自己反锁在公司房间里,之后周董去敲门,方文山以为他是要去道歉,周董笑说:“其实我只是想告诉他我的东西在房间里,我要去拿啦。”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