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著名乐队New York Dolls珍贵照片首度曝光(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3日11:09 来源:搜狐音乐

  New York Dolls(纽约娃娃)是摇滚史上极其重要的一支乐队,他们是朋克音乐最早的先驱者之一。成员有:主唱David Johansen、吉他手Sylvain Sylvain、贝斯手Arthur Kane、吉他手Steve Conte、键盘手Brian Koonin及鼓手Gary Powell。

  他们揉合了The Velvet Underground、Stooges、Rolling Stones的音乐特点,开创了音乐融合的先例。从音乐类型来讲,他们是典型的朋克乐。他们的音乐是对一切自以为崇高的事物的彻底反叛,他们的音乐内涵极其丰富,讽刺和闹剧只是他们音乐的一个部分而已,他们真正的音乐价值要远远超出简单的行为主义艺术。The Clash,Ramones,Nirvana等出色的乐队都或多或少地受到过New York Dolls的启发和影响。

  1977年,乐队因为种种原因解散,其乐手分别做各自的发展。直到2004年,已年过半百的几位乐队成员才重新走到一起,出版了最新专辑并开始世界范围内的巡演,乐队的神话得以延续。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