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成都开唱火辣煽情 张惠妹与男舞者台上激吻(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3日12:22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0月3日,成都,张惠妹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演出昨晚(10月2日)在成都市体育中心热辣上演。叱咤乐坛10年,天后张惠妹一人带来了长达3小时的精彩演出,宝刀不老。演唱会现场,张惠妹还清唱一曲地震歌曲《爱是惟一》,献给“更加美丽的四川”。

  王者风范 阿妹秀出侵略性

  昨夜的成都体育中心一如预期般狂热,舞台上的张惠妹更是保持着超强的自信,就像她之前在演唱会造势记者会上所言,从舞美到伴舞再到自己,都会有“妹”力四射的“侵略性”。伴随着《空中的梦想家》的开场音乐,张惠妹在几位男舞者的环绕下坐在一具仿真狮子模型前亮相,意喻自己的王者风范。《永远的快乐》《发烧》到《A级娱乐》,8位性感女舞者躺在地上性感扭动,阿妹也不甘示弱,躺在升降平台上高举着双腿,犹如在跳水上芭蕾一般。快歌《YES OR NO》结束后,阿妹手持自己的专属“小白”(白色麦克风)出场,从熟悉的《记得》旋律一出,歌迷尖叫连连,《真实》《你是爱我的》《我要快乐》都让现场歌迷听得如痴如醉,引发现场大合唱。

  画面火辣 你在场也会脸红

  唱到中途时,全场灯光突然暗了下来。随着音乐的逐渐响起,四位男舞者分别化身为医生、律师、工人和老师四个角色,从台上四个角落出现。秀完各自的舞蹈部分后,男舞者猛地把身上衣服撕开,露出结实胸膛,立马惹得现场尖叫不断。此时身着洛丽塔服饰的阿妹已经躺在火红的双人床上,高举双腿摆出性感撩人的姿势。旁边的肌肉男一下全扑向阿妹,画面火辣,让人脸红心跳。

  再次登场的阿妹,火红的皇后服装饰满会发亮的灯泡,演唱完《夏天的浪花》,一位卑南族的原住民歌手站在舞台上的甜筒圆锥体门中间,与阿妹一同表演《站在高岗上》,此时阿妹站在从美国订做的升降台上,缓缓升到10米高的高度,全场观众鸦雀无声,为有恐高症的阿妹如此大胆的举动捏一把汗,还好,阿妹的表演完美无缺。

  怀念雨生 阿妹情歌让人想哭

  张惠妹感谢歌迷的倾听,更感谢为她写出这些歌曲的音乐人。第一个感谢的是周杰伦,因为他为阿妹打造了一首《如果你也听说》。不过,阿妹心底最深的角落还是那个人—张雨生。“现在这位是我的好老师,也是我的伯乐。我现在心情很激动,大家一定也认识他。他今晚也会在某个地方听我唱歌。所以,我希望大家把可以发亮的东西举过头顶,让他能够看到我们……”此时,阿妹的话语已经哽咽了,全场歌迷善解人意地为她加油,一起和她唱起了那首《后知后觉》。在万人合唱结束后,张惠妹则在最后深情喊出:“欢迎张雨生!”让现场的气氛达到最高潮。

  在返场环节中,阿妹为5·12地震后的四川同胞加油。“5月12日2时28分,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让四川人民陷入极其困难中。虽然在这场灾难中,许多人失去了亲人,许多人没有了家,但是大家都以积极乐观的精神面对一切……四川加油!”一段肺腑言语,一首《爱是惟一》,阿妹用自己的方式为四川加油!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