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萧敬腾亲自手绘专辑终极版 大穿蝙蝠蜘蛛装拍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6日07:59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05日台北讯〉萧敬腾上周五推出“首张同名专辑终极收藏版”,其实他也已经好一阵子没有公开与歌迷见面,所以今天特别举办了先前因台风延期的拍照会,造福歌迷。萧敬腾这一次的“终极收藏版”封面是由他自己手绘设计,才一推出,各地唱片行都传出捷报。而为了今天的拍照会,萧敬腾也有点担心,他说:“我喜欢拿相机拍人,可是没有这么喜欢被别人拍,而且拍照会上是要连拍好几个小时,我怕我连姿势都不知道怎么摆!”于是萧敬腾早就偷偷提议制作一个人型广告牌,不过不是萧敬腾肖像,而是紫黑色的“蝙蝠蜘蛛超人装”,萧敬腾只要把脸靠上去,就可以完全不用摆任何pose拍照了,萧敬腾还很得意地说:“这个想法不错吧!”

  为了这场歌迷拍照会,唱片公司方面担心好几个小时下来,闪光灯闪不停会让萧敬腾眼睛吃不消,于是准备了超大罐的眼药水供他“享用”,随时保持眼睛水水润润。而萧敬腾日前也决定再一次前进内地做宣传,他也希望能趁着在台湾的日子没有通告的时间,把握时间运动玩乐,难怪通告做得再久都不累!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