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艾薇儿演唱会掀翻五棵松 歌迷狂热演出被迫暂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7日08:07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赵珊 文 玄反影 图

  艾薇儿-拉维尼,当今乐坛炙手可热的摇滚红星。昨晚,这位朋克精灵的《美丽坏东西》世界巡演最后一站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精彩上演。尽管现场由于看台观众太过热情冲入场地区,而一度使演出被迫中止数分钟。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艾薇儿及现场歌迷的热情,台上台下数度共K歌、HIGH翻全场,为艾薇儿2008世界巡演画上了一个精彩的句号。

  粉红色精灵征服全场

  没有夸张的服饰,身着T恤、中裤的艾薇儿亮相五棵松体育馆,标志性的粉骷髅旗帜、标志性的烟熏妆、标志性被染成粉红色的钢琴吉他甚至话筒。这个24岁的加拿大女孩以自己独特的摇滚风格征服了全场乐迷。

  歌迷狂热引发不和谐

  在现场进行到第二首歌时,歌迷已被她完全点燃,HIGH爆全场、均站起来又唱又跳,艾薇儿见识到北京歌迷的热情后,也兴奋的在台上舞动、倒立、翻跟头……尽情摆出各式激情热辣的POSE,引得场地的观众纷纷向前涌。

  而此时,看台的观众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情,狂热的朝着场地席涌去,而五棵松体育馆较矮的围栏和寥寥的保安根本拦不住这些看台歌迷如潮的热情……使得现场一片混乱,主办方被迫中止演出,安顿现场。经过近十分钟的协调,观众们依依不舍的回到座位、一批新的保安入场守卫,这场演唱会才得以继续进行。但全场的歌迷照样从头HIGH到尾,大部分从开始站着看到最后、唱到最后、跳到最后、喊到最后。

  精彩互动深情表白

  虽然这场演唱会中间出现了一些不和谐音符,但这并没有使得艾薇儿特别“照顾”北京歌迷,而是保持她一贯风格,常满70分钟,闪人!

  但好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台上台下数度万人大合唱,艾薇儿更是兴奋的大秀她的拿手技艺:吉他、钢琴及架子鼓。现场观众大饱眼福,高兴的唯有跟她一起大喊“A-V-R-I-L Avril I Love You! ”

  演唱会最后,艾薇儿对北京观众不忘深情表白:“能来到北京非常荣幸,这里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是我世界巡演的最后一站,感谢大家,我爱你们!”

  高旗低调捧场取经

  在这场演出散场时,搜狐娱乐意外遇到了中国摇滚老将高旗的身影。但身旁并没有爱妻陈娟红陪伴,而是与一帮外国友人同来为艾薇儿助威。面对镜头,他略有羞涩,低调的频频回避。不知此番前来,从艾薇儿的现场演出中取些经,用在自己日后的演出中。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