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许志安称明年中秋节结婚传闻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7日11:4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0月7日电 无线昨日举行《仁爱堂迈向光辉新里程》记者会,出席的艺人有当晚司仪汪明荃、表演嘉宾许志安、麦浚龙、古巨基、薛凯琪、吴浩康、陈伟霆、李茏怡、关楚耀及罗天宇。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早前东亚银行因谣传被挤提,而获该银行赞助开个唱的苏永康,实时越洋通知老友许志安去提款,更被安仔大爆康仔已在当日提走所有存款,昨日安仔在仁爱堂记者会上澄清当日只是他思觉失调听错,并向康仔道歉。他说:“我同康仔讲了九十几次Sorry,系有生以来讲最多Sorry的一次,其实是自己听错。”问到是否康仔刚才讲对吗?安仔反问:“如果是就考验到兄弟情,不过个误会都搞到几尴尬。”

  对于有指他明年中秋节结婚,安仔强调纯属一场美丽的误会。话说当日有记者问他何时结婚,他随口说中秋节再问过,于是就造成了这个美丽的误会,连家姐也追问他结婚的事。问到女友又有否询问?安仔笑指结婚对象未必一定是大家认为的“她”。安仔续称很享受现时的生活,但结婚都终须一试。记者指梁汉文都快结婚了,他也好应结婚,安仔说:“唔系佢结婚我又要结,不过见到Kelly结婚都戥佢开心,但又要换几套衫及化妆,好似开演唱会咁。”

  薛凯琪打泰拳练气

  薛凯琪(Fiona)表示当晚会献唱绯闻男友方大同写给她的新歌《天国的微笑》,由于颇有难度,加上之前只公开演唱过一次,所以感到有点紧张。她稍后又会为年底演出的舞台剧排练,一共演出八场,现在她正积极做带氧运动及打泰拳Keep Fit练气。问到打泰拳时可有受伤,Fiona指没有大伤,但有“爆脚甲”情况出现。她又乘机擦公司鞋说:“我觉得公司好伟大,舞台剧没钱赚,时间又长,同时我又推了些电影,所以今次能演舞台剧,系公司送畀我的礼物。”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