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董,可不可以不泄露? 乐坛大牌频出怪现象

  神秘人没有让我们失望,我们如期在周杰伦发新唱片前,听到了他新专辑的所有曲目,我们由衷要感叹一句:“神秘人,真厉害!”——加上这次,已经是连续第四年了,连续四年,我们提前听到周董的新音乐;还有王力宏,据说最近跟舒淇开始暧昧,夜不归宿;舞后蔡依林,去年的“新概念”讲到了第九册,内容是钢管舞,跳完钢管舞,Jolin和杰伦就销量问题吵了一架;老牌天后张惠妹大开演唱会,基本上把床搬到了舞台上面去……

  我们有理由去理解,传统唱片市场越来越不好,销量只跌不涨是很伤人心的,演唱会门票卖不动,让人很没动力,可是,支撑起半边天下的大牌们,你们是否有必要集体出状况,在发唱片前、开演唱会时就弄出这么多奇怪的现象呢?

  周杰伦:唱片,可不可以不要再泄露了?

  我们有必要回顾一下周董华丽的四年泄露史:

  2005年《十一月的萧邦》原定11月1日正式上市,而在前一天专辑中所有歌曲被提前曝光。

  2006年《依然范特西》原定9月8日发行,但该专辑被网站提前曝光,最终被迫提前3天发行。

  2007年《我很忙》原定11月5日发行,10月31日网上出现大部分专辑歌曲,最终提前一天发行。

  2008年《魔杰座》原定9月24日接受预订,10月9日发行,但9月18日晚周董专辑名称、造型提前曝光,9月底,新专辑完整版曲目曝光并在十一期间流传。

  不可思议的四年,这位华语流行乐坛最瞩目的人物,每年的专辑都要泄露一次,每年都要在快发专辑前泄露,按照杰威尔的说法,这样的泄露会对专辑的宣传计划和实体唱片销量产生很大的影响,损失百万。既然一次损失百万,四年,就是四倍,前车之鉴,为什么这样的怪事情还会翻着倍地发生?2007年的周董很忙,2008年的周董学会了变魔术,如果要周董只变一个魔术,恐怕很多人都希望的是:让明年的专辑别再泄露了吧!

  王力宏:去年发唱片时,你就和舒淇传绯闻了?

  周杰伦四年都和“泄露”扯上关系,王力宏则运气稍佳,连续两年发唱片时,跟舒淇扯上关系。07年,他的专辑《改变自己》以环保为概念,那个时侯恰巧上《康熙来了》,普遍的报道是,“王力宏不满栏目组炒作与舒淇绯闻 拒绝再上《康熙》”,可偏偏,桃花运挡也挡不住,今年的这个时候,舒淇再次“出现”在王力宏的世界里,这次的绯闻更厉害:“王力宏夜闯舒淇香闺度春宵”,据说,有香港媒体的视频为证。

  妩媚的舒淇小姐再次成为绯闻女主角,对了,时间很凑巧,王力宏要发单曲碟《摇滚怎么了?!》,接着,再过一个月,便是他新专辑的发行日期。

  蔡依林:那个人,谈销量时能不能不提了?

  自从蔡依林和周杰伦分手后,两个人的曾经甜蜜就变成了唱片市场上的战争。发愤图强的Jolin,从小天后变成舞后,舞蹈越来越高难,最后演练成不惧走光、色香味俱全的钢管舞,这个暂且不提,我们唯一的要求是,谈销量时,能不能不要再提周杰伦?

  06年,蔡依林的《舞娘》在台湾的销量总算超过周杰伦,扬眉吐气的蔡依林不愿提周董的名字,用“那个人”来代替,大家尚可理解。没想到, 07年,蔡依林发专辑,这两人又搅合在一起,成为当年乐坛最热闹的一场斗嘴:周董讽刺彼时蔡依林的老板陈泽杉有问题,蔡依林觉得不爽,予以回应,周杰伦再回应,两人你来我往,大家都在一旁看这对昔日鸳鸯的热闹,于是,在销量这个问题上,两人再次开战,只不过,这次,是有声的。最近,蔡依林的绯闻传到彭于晏和罗志祥身上,是不是,意味着,我们总算在她发专辑,谈销量时,不用再听到周杰伦的名字了。

  张惠妹:演唱会很High,但能不能不要一片肉色?

  一代天后张惠妹最近没发专辑,倒开了好几场演唱会,都很香艳。阿妹现在演唱会的尺度都很大,基本的情景是:用最少的布把自己裹起来,周围是只穿内裤的肌肉猛男,贴面贴身,阿妹作诱惑状,眼色迷离,娇颜喘喘……当然,也终于有人受不了了,看过阿妹的上海演唱会,不少人评价有些色情,很是大胆。

  大胆的还不只是阿妹,陈奕迅在香港、澳门演唱会上与男伴舞半裸抚摸动作骇人,郭富城演唱会玩湿身,外衣湿到透明,刘德华演唱会则每次必要半裸上身才过瘾……要说这些演唱会什么特点,基本都能概括为:春光乍泄,肉色一片。

  第一个吃螃蟹的是光荣的,第二个吃螃蟹的是平庸的,第三个吃螃蟹的是可耻的,演唱会想要很high,能不能来点素的,不要哗啦啦总是肉色一片?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蔡依林皮肤真的变好了? 古巨基台上玩“断背” 容祖儿品牌代言 超赞!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酷玩新EP曲目公布 Jay-Z演绎新版“Lost”(图)
  ·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停止罢工” 明年发新专辑
  ·残疾朋克乐队Heavy Load自强不息 纪录片将首映
  ·邦德主题曲套装将问世 麦当娜麦卡特尼经典重现
  ·Kanye West亮相T.I.演出 新专辑11月25日发行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周杰伦《魔杰座》预购成绩破纪录 将于15日发行
  ·陈慧琳婚后四天返港工作 称没洞房生孩子不用教
  ·F4东京开唱舞台故障中断8分钟 朱孝天堕台(图)
  ·容祖儿广告代言 现场大摆姿势触发自己运动细胞
  ·18日上海开唱 王力宏:很希望和崔健合作(图)
  ·组图:温岚上海疯狂买醉 两天光顾三家酒吧
  ·周董,可不可以不泄露? 乐坛大牌频出怪现象
  ·信开创Happy Metal摇滚新风 新单曲耳目一新
  ·许志安称明年中秋节结婚传闻是美丽的误会(图)
  ·阿Sa邀阿娇看首映遭拒 Twins明年初复出发片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