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戴安娜-克劳再次上海献唱 做妈妈后更有女人味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08:06 | 作者:图文/Lily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戴安娜_克劳
戴安娜-克劳

  爵士乐天后戴安娜-克劳,10月9日又将再次出现在上海的舞台上,为歌迷们带来2008世界巡演中国站的上海演唱会。

  2006年底喜得双胞胎男孩的她,自从做了妈妈之后,变得更有女人味了。在昨天的上海媒体见面会上,一袭裙装亮相的戴安娜·克劳看起来也格外情切。对她来说,自从当了妈妈之后,生活重心变得更明确了:“家庭和孩子是我现在的生活重心,因为要照顾宝宝,所以我现在睡得比以前少,但也很有乐趣。”之前的欧洲巡演,戴安娜-克劳更是把宝宝带在身边,寸步不离。不过这次中国巡演她并没有把孩子带来,而是选择交给丈夫照顾。

  因为主唱背伤,林肯公园在中国的三场演唱会取消,同样身为职业歌手,戴安娜-克劳的经历似乎比较幸运:“我从来没有因为嗓子不好或者身体原因,被迫取消自己的演唱会。唯一的一次是妈妈去世,我想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都能理解,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再唱了。”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