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慧琳来台分享新婚喜悦 公开透露她的做人计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9日08:22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08日台北讯〉刚刚在香港举办豪华婚礼的陈慧琳,与男友爱情长跑多年终于嫁做美娇娘,升格为刘太太的她,今天特别为了精品名表在台湾的发表会,担任出席嘉宾,陈慧琳今天身穿一袭低胸黑色礼服出场,性感之中带点可爱,陈慧琳逗趣的表示新婚在家闲闲没有事情做,所以就跑出来赚钱。现在很多人已经转叫刘太太,陈慧琳不会不习惯反而表示乐在其中,已经习惯当刘太太的她,表情中已经看得出新婚的喜悦。不过今天没有带着新婚的婚戒出席,难道刚新婚感情就生变了吗?陈慧琳表示是因为今天的造型搭配问题,所以先将婚戒取下,大家都知道陈慧琳的钻石婚戒价值不斐,陈慧琳表示钻石是四年前买的,现在价值已经翻倍涨,老公投资眼光专业,陈慧琳自叹不如的说,自己都没有想到要投资钻石,笨笨的不会理财,不过这也透露四年前两人就已经预计要结婚了。已经与老公偷偷出国渡完蜜月的陈慧琳,今天带着新婚的喜悦来跟大家分享,不过好久没有来到台湾的她,也很久没有新的作品了,所有歌迷都相当期待陈慧琳的新作,陈慧琳表示新的国语专辑已经在准备了,不过还没有开始收歌,陈慧琳透露新专辑预计明天会发行,不过能不能如期进行可能也要看天公作不作美,因为新婚的陈慧琳其实非常期待可以生小孩,目前已经在积极做人的她,表示如果怀孕了可能就会影响工作的计划,所以一切都要看老天爷。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