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乔任梁拍摄演唱会海报 演绎摇滚嬉皮新风潮(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14: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继5月10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了首场个人我爱摇滚live concert之后,人气歌手乔任梁将于11月1日在上海举办我爱摇滚演唱会,目前正紧张备战演唱会的他,专门为此次演唱会拍摄了一组宣传海报。


  此次的上海演唱会仍旧持续他的POP ROCK风格,延续北京“我爱摇滚”的主题,所以海报拍摄也是紧贴演唱会的主题。在延续其以往摇滚风格的同时,还进行了一些不同的尝试,第一次大胆尝试了造型师为其精心打造的嬉皮风,再一次给大家呈现出乔任梁百变的另一面。

  此次上海演唱会是乔任梁的第二场个人演唱会。从上个月开始乔任梁便投入到演唱会的备战当中,白天与乐队排练,晚上进棚练歌,过段时间要进行密集的舞蹈培训及乐器练习,为得就是能在演唱会中呈现更多的惊喜,以答谢歌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望。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