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志祥出席公益 祝福Selena幸福不否认有女朋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09:44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09日台北讯〉罗志祥出席爱盲基金会之公益活动,为盲胞贡献自己的一分心力,不仅呼吁大众多多关心盲胞,同时也为爱盲基金会募款,今天的活动上,罗志祥特别亲手献上自己所设计的画作提供拍卖,画中罗志祥用一个脚印踏在爱心上,“象征着爱心步步走,传爱满天下”,罗志祥自嘲自己没读过什么书,但是自己的画往往可以感动很多人,而且有意义的话不用多,一句就够了。金钟奖名单公布,罗志祥的好友杨丞琳入围本届最佳女演员,罗志祥除了恭喜,也提醒杨丞琳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曾经入围金钟最佳男演员的小猪,以过来人的身分分享当时在台下心情,真的是紧张到会叫出来,而小猪恭喜丞琳之虞,也搞笑的问记者怎么没有他。目前正在筹备新专辑的小猪,表示近日将前往上海与阿SA合作电影,蜡烛两头烧的他,很担心新专辑无法如期完成,小猪做事向来对的起歌迷,因为不希望赶着发片就草草呈现,小猪对于新专辑的内容与质量采严谨把关态度,希望可以让歌迷都看到他的用心,不过电影、代言、加上自己的副业,罗志祥最近真的蜡烛多头烧。最近绯闻女友Selina传言与律师热恋将往中,身为绯闻男友的小猪除了祝福对方幸福,对于自己的感情却是守口如瓶,不是说没女友,就是说有了也不会告诉媒体,让人雾里看花摸不着头绪。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