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杰伦《摩羯座》签唱会 盗版后仍是最佳预售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3日08:41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12日台北讯〉亚洲天王周杰伦今天下午在台北西门町举办新专辑《魔杰座》签唱会,周董不愧是周董,所有歌迷早在今天早上就已经守候在签唱会的现场,平时就已经是热闹到不行的西门町,今天因为天王的造访,让西门町活动周围交通全部瘫痪,徒步区上是寸步难行,不要说是西门町徒步区遭到歌迷瘫痪,今天来自全亚洲包括香港、韩国、日本等地的媒体全都聚集在现场,形成台上台下人潮汹涌的有趣画面。

  周杰伦新专辑《魔杰座》才刚刚开始预购,不到一周就立刻遭到网友盗版,还没正式发片专辑十首歌曲就已经可以在网上顺利下载到,只能说是人红盗版多,周杰伦去年遭到盗版时,特别提前发片日期与盗版抗衡,这次周董逆向操作,将专辑延后发片,并且将专辑中的歌曲做些许的调整,让盗版网友措手不及。

  不过虽然专辑遭到严重盗版,预售成绩还是飙升到九万多张的好成绩,而这也是周杰伦出道以来最佳的专辑预售成绩,做出口碑的周杰伦,专辑已经成为死忠歌迷一定要收藏的宝贝了,周董也趁今天的机会,感谢识货的歌迷用行动支持好音乐,不让盗版继续猖獗下去。

  专辑主打《稻香》走的是浪漫欢乐的慢歌曲风,周杰伦表示过去轻快的歌曲不少,这张专辑依旧是延续他的周氏风格,不过慢歌变多了,周杰伦表示这张专辑他想化身疗伤系歌王,让大家听到很多好听的情歌,专辑名称《魔杰座》不仅是因为周董本身是魔羯座,也是因为爱变魔术的周董,在这张专辑的MV中大秀魔术技巧,要让歌迷看到他多才多艺的一面。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