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侧田广州个唱大脱外套秀身材 万人KTV大合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3日08:23 来源:搜狐音乐

  完成香港七场《air Justin 2008》后,上星期六(10月11日)侧田移师到广州越秀体育场举行《侧田天空之田08演唱会》,其离异的父母亦分别专诚到场为儿子打气。相对之前香港两次在室内举行的演唱会,首次在大型户外露天体育场举行演唱会的侧田,大赞户外的天然靓声,更体会到户外演出的澎湃气氛,令他明白为何很多歌手都喜欢在户外场地举行演唱会,而每次到广州演出,侧田都感受到广州歌迷的热情和爱,更令他全晚的表演都非常投入。而当听到在场两万人一齐呼叫时,笑言那份震撼,更令他的毛管即时竖起来,而为了今次演唱会而苦练舞艺的侧田,连跳多首劲舞,令广州歌迷大开眼界,不过鉴于户外的关系,令侧田跳得满头大汗,加上广州歌迷的热情反应,最后侧田忍不住脱下外套露一露,即时引来台下观众的尖叫。

  原来两年前侧田亦曾在同一场地上表演,不过当年只是担任古巨基的嘉宾,所以演唱会中侧田特别选唱基仔的〈大雄〉,而今次演唱会的嘉宾,则找来Stephy帮手,侧田更特意模仿方力申的唱腔跟Stephy合唱〈好心好报〉,而当Stephy知道两年前侧田曾在广州当过基仔嘉宾后,她笑言希望可以学侧田,当完今次嘉宾后,两年后同样可以在广州开演唱会。

  在香港侧田最满意的rock‘n’roll部份,今次他则特别带给广州的歌迷,结果反应非常热烈,不少观众都跟着起身闻歌起舞,可惜是在香港可以落台跟观众作近距离接触,但在广州基于保安理由,没法下台跟观众接触,令侧田少少遗憾,但为了满足观众的要求,最后侧田决定冒险企在喇叭顶上来拉近跟台下观众的距离。而在encore部份,侧田更引领全埸观众跟他合唱〈男人KTV〉,首次面对两万人一齐大合唱,侧田直言非常感动,更差点不舍得落台,可惜场地位于住宅区,受声音管制,不能超过十时三十分,不过由于观众反应热烈,结果演唱会也要在十时四十五分才能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