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为新专辑广告牌揭幕 信爬高险跌落吓到腿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1日10:42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10日台北讯〉信一年一度的新专辑即将发行,唱片公司特别选在双十节的这一天为信举办盛大的专辑造势活动,一身靚装的信一现身假日热闹的西门町,立刻引来大批人潮围观,虽然拥有一百九十公分的身高,但是信却是非常怕高,唱片公司竟然要有惧高症的他,坐著云梯为西门町的巨型广告广告牌揭幕,信表示前一天晚上还吓到睡不著觉,不过还好事做云梯,如果要叫我垂吊下来的话我会更怕。

  往年唱片都是选在台北发行,这次的新专辑《集乐星球》唱片公司特别选在香港举办发片记者会,而且包括艾回唱片的日本总公司大老板也将出席,这次大手笔的宣传气势让信艾回一哥的地位呼之欲出,信表示其实受到重视相当开心,但是压力也不小,不过他向来是勇于面对压力,在逆境中求生存,因此有压力是好的。

  唱片还没有发行就遇到同事将母带外泄的状况,信表示知道这件事的当下相当生气,因为犯错的人也是音乐创作人,同为创作人应该很能感同身受,自己的创作被放到网络上去提供下载有多痛,关于这个部份公司已经交由法务部去做处理,针对将数据外泄的同事,唱片公司也将保留法律追溯权。

  这次新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歌曲,MV女主角特别邀请到内地知名的女演员徐静蕾,信表示是因为之前看过她的作品,对她相当欣赏甚至有感而发的创作了一首歌曲,这次新专辑特别情商她来一起合作MV。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