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周杰伦新专辑《魔杰座》预购破9万:不怕盗版啦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3日14:5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 乐坛天王周杰伦12日下午在台北市西门町举行预购签唱会,5000位粉丝挤爆人山人海,周杰伦还选了一位粉丝合唱新歌引起一阵骚动,为了抵制盗版,周杰伦这次延后新专辑发行日期,预购开出破9万成绩,他表示,现在根本不怕盗版!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黑西装、粉红休闲衣,胸前挂了一串星星项链,周杰伦全身上下的打扮,十足魔术师样,一出场粉丝疯狂尖叫。台下人山人海,就连对面大楼窗户边也挤满人。主持人问他,“刚刚全场歌迷跟你一起喔喔!感觉怎样?”周杰伦表示,“真的蛮酷的”。

  新专辑预购成绩亮眼,冲破9万,现场还有5000粉丝等着签名,原本为了抵制盗版,新专辑延后发行,看到预购成绩开出红盘,周杰伦说没在怕的啦。周杰伦表示,“支持正版,这次的预购成绩才会已经突破自己之前的纪录这样,我觉得可以不用怕盗版商。”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