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唐朝乐队鸣响上海国际艺术节摇滚专场开锣大鼓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09:5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作为中国唯一国家级艺术节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大宁广场艺术节将于本月二十四日起在上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隆重登场,而结合今年艺术节“艺术,城市的礼赞,生活的盛典”的主题,大宁国际将上演一系列精彩纷呈的音乐节目。

  唐朝乐队作为最受中国乐迷喜爱的一线摇滚乐队,将上演本次艺术节的摇滚专场开锣大戏。今年6月唐朝乐队发行新专辑《浪漫骑士》,上市三个月,在北京的音像销售排行赶超港台及内地流行唱片市场,排行一直占据前三位的优势位置,在当今每况愈下的发行市场实属罕见。

  唐朝乐队此次来沪将进行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另据乐队经纪人杨婷女士介绍乐队队长兼主唱丁武将有可能在本次音乐会专场中再拾吉他,与陈磊、老五三琴合壁,为上海观众献出最为难得的一幕摇滚视听盛宴。

  在十月里的上海举行摇滚狂欢,尽情释放最纯粹、最澎湃的音乐激情。本次演出全新尝试将中国摇滚艺术推行大众,演出冲破常规剧院的束缚,借助大宁国际独特的露天广场回归摇滚的天性,同时在人来人往的商业空间中,完成中国摇滚的大空间演绎。这种广场艺术融于商业中心的举办方式,加上四人四场连续三天的露天摇滚演出,对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甚至对于整个上海都是一种创举。

  唐朝在上海音乐会专场后11月将尝试在北京大学校园做2次迷你小范围演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