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李宇春当选四川第一美女引争议:选美还是选帅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12:2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网

  日前,某网站进行了“谁是四川第一美女”的网络票选活动,李宇春以绝对的优势压倒众人,当选“四川第一美女”。谢娜、王小丫分列其后。此消息一出,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

  有网友认为,不单单李宇春一人有问题,排名在二、三位的谢娜和王小丫同样不能服众。该网友表示,四川盛产美女,除了上述三人之外,蒋勤勤、张靓颖、陶红、于娜,甚至一把年龄的刘晓庆都比她们更有资格当选。还有不少网友表示,李宇春的中性美是否真能颠覆传统的审美观,还值得讨论。也有人对网络投票的科学性表示怀疑,“是否一个IP只能投一次票?中国上网群体年龄偏低,而且有很多人不上网。这个排名又能够说明什么?只能说明网络上李宇春的粉丝多罢了。”不过为数众多的“玉米”也在为李宇春的当选而叫好,“李宇春,集少女的清纯,少年的率真,孩童的纯真,一颦一笑,举手投足,无一不魅力四射,高贵的气质,清澈的眼神,单纯而倔强的性格,她就是最美的女孩。”

  也有不少网友怀疑,这只不过是一些人的炒作,一位名叫玉西的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中说:“美是具有多元化的,即便选了谁都会引起争议。炒作也好,闹剧也罢,有一个不争的事实就是,我们争论的越凶,这个活动幕后老板越高兴。这不过一场博得大众一笑的选秀而已。”

  这次选秀甚至还引起了其他几位同代超女粉丝的激烈反应,张靓颖的“凉粉”们就表示李宇春的粉丝有刷票嫌疑,网友“梅吆唲”说道:“排名第一的居然是李玉春,这不是欺负人吗?不是玉米在刷票,还会有其他原因吗?要是只比美,不比帅的话,靓颖怎么会输给她?”

  不过据媒体报道,李宇春本人对此不予置评,经纪人则认为这只是一场别人的游戏,倒是李宇春的父亲一如既往地严肃:“春春是不是第一美女不重要,我希望她是四川第一歌手。”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