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滨崎步遗失戒指几十人蹲地寻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09:2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日本天后滨崎步抵达上海虹桥机场,大打亲民牌的滨崎步此行并未要求避开歌迷,反而从普通通道入境,让痴心等候的歌迷无比兴奋。不过,在一片混乱中,天后的戒指不慎遗失,只见几十名黑衣工作人员如临大敌般集体蹲地,个个神情肃穆地对整个机场接机大厅进行地毯式搜索。

  当身材娇小的滨崎步在20余名黑衣贴身保镖以及数名工作人员的簇拥下现身机场,整个候机大厅立即陷入疯狂,歌迷们一边哭喊着滨崎步的名字,一边开始朝滨崎步疯狂跑去,贴身保镖张开的双臂也无法阻挡热情的歌迷。


  正当人群朝着滨崎步的座驾奔驰房车移动时,忽然不知谁一声令下,黑色西装笔挺的工作人员都蹲了下来。原来滨崎步手上的一枚戒指丢了,据了解当时滨崎步面对歌迷提前将心爱的戒指脱下来交给身边的助理,却在混乱中不慎遗失。只见工作人员不停地在候机大厅和停车场进行地毯式搜索,个个神情肃穆。据悉,遗失的是一枚ChristianDior品牌的戒指,滨崎步一直视为珍宝,甚至为此12点左右又乘坐保姆车返回机场继续搜寻,事后因为下午要参加一个为某内衣品牌代言的发布会,不得不暂时放弃寻找,但一直没有停止过用电话“遥控”工作人员,询问搜寻进度。抵达上海后,滨崎步发现自己忘记带手机,不得不让身在日本的工作人员专程到上海为她送手机。

  滨崎步因为爱物丢失情绪有点低落,不过她仍然坚持工作,连夜赶往影视基地拍摄以老上海风情为背景的MV。18日,她将在上海举行个人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