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布兰妮成“百变女郎” 个人传记片下月底播出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12:0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闻午报
布兰妮
布兰妮

  尽管生活曾经乱成一锅粥,但痛定思痛的布兰妮,正准备东山再起。本周五晚,她的新专辑主打曲《花心男》MV将亮相美国荧屏;而在将于下月底播出的纪录片《记录布兰妮》中,她也首度开口,反思自己过去几年的沉沦光阴。

  【新专辑】 献给27岁生日

  经过今年夏天录音棚内的一番“修炼”,布兰妮的第六张个人专辑《马戏团》定于12月2日正式发行,当天也将是她的27岁生日。该专辑的主打曲《花心男》上月底在电台率先播出后得到不少歌迷的追捧,视频片段在网上亮相后也是点击率飙升。

  据布兰妮介绍,《花心男》是一首强调女性自主的歌曲,以戏谑的方式调侃了在情场中游走的花花公子。布兰妮在视频中的扮相可谓花样百出,从“甜美小猫”形象到办公室秘书、餐馆女招待,令人目不暇接,担任MV导演的则是和布兰妮多次合作的约瑟夫·罕。

  该新曲的MV将于当地时间10日晚10点在ABC(听歌)电视台《20/20》节目中正式播出。去年,布兰妮的单曲《破碎的我》MV也是在该节目中首播,而《破碎的我》在今年的MTV录影带颁奖典礼上风光无限,《花心男》也期待能延续好运、再创辉煌。

  除了歌坛工作,布兰妮代言的最新系列香水“Hidden Fantasy”日前也公布了宣传海报,该品牌将于12月和《马戏团》同步推出。

  【纪录片】 反思低谷时期

  心血来潮剃个大光头,抡起雨伞猛砸狗仔汽车,和前夫离婚后激战“夺子官司”、几番进出戒毒所和精神病医院……布兰妮一度跌入了负面新闻的骇人漩涡。而今,26岁的她鼓起勇气,在《记录布兰妮》中直面自己曾经犯过的错误。“当我坐下来静静回首这一切,我不禁想问自己:我是个聪明人,可当时我的脑子里究竟在想些什么?”布兰妮坦言。

  在过去的6个月中,布兰妮在父亲杰米的帮忙打理下,开始逐渐重返事业正轨。她不仅客串出演了美国电视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还在今年的MTV录影带颁奖典礼上连中三元。

  据悉,这部长达90分钟的纪录片将于11月30日在MTV电视台放映,该片将是布兰妮力图走出低谷的真实写照。她本人在声明中表示:“过去几年我经历了很多,有很多事人们并不知情,但我也想让大家知晓这些。”

  知情者表示,布兰妮眼下正努力戒除喝酒的习惯,并且已成功减掉10磅的体重。能够重塑好身材令布兰妮非常高兴,她将再接再厉,为明年1月开始的个唱巡演彩排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