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发专辑心情不错 周杰伦童心未泯直言单身很好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16:4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周杰伦最新专辑《魔杰座》将于今日在内地正式发行。近日,周董在台湾举行了这张新作的发片会。有别以往,今年的发片会在MV片场盛大举办,周董与杰威尔音乐总经理杨峻荣、SONYBMG唱片大中华地区执行总裁崔震东先生一起倒红酒庆贺,红酒将“JAY”字冰雕上了红色,意味第9张专辑的销售长红。

  当天的记者会上播放了周董前一晚熬夜剪接出的最新MV《时光机》,MV充满童趣,赢得不少称赞。假如真有时光机,周董透露,他以前养的狗不见了,很想坐时光机去把它找回来。他还说:“想要到未来看看我的音乐还存不存在,因为我觉得影响力很重要。”有趣的是曾经在日本因与陈奕迅打招呼而被狗仔跟拍,他说:“如果有时光机,我也不想再去日本代官山,也不要跟陈奕迅say嗨。而且因为我的感情生活一直都在大家的目光下,这对女生来说比较辛苦,当我女朋友很可怜。”而对于身边好友一个个都已结婚,他表示,很满意现在自己单身的生活,直说单身很好,结婚还早。

  《时光机》掳掠了许多小朋友的心,似乎在周董身上看得出童心未泯,他对此表示:“没错,我就是一个小孩,也许四五十岁时也会和自己的小孩抢游戏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