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S.H.E唱回Selina母校 Ella展现优雅淑女形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0日08:09 来源:搜狐音乐

  S.H.E昨晚在团员Selina母校“师范大学”的体育馆,举办新歌演唱会,吸引约4500名粉丝捧场,Selina笑说:“毕业后第一次重回母校,上次踏进体育馆是4年前的毕业典礼,没想到已经过了这么多年。”2小时演出,她们换了3套服装,还邀请张悬、周定纬当嘉宾。

  周定纬拳脚挺师姊

  S.H.E昨晚因粉丝很多、进场缓慢,原定晚上7时的演出延至7时45分才开唱,她们穿银白色未来科技服装登场,载歌载舞演唱新专辑主打歌《宇宙小姐》,随后又找来一群街头艺人佯装外星人闯入会场,一起高歌《我是火星人》,炒热气氛。

  张悬是首位登场的嘉宾,S.H.E除和她演唱《宝贝》,她还以吉他伴奏,合唱S.H.E经典情歌《触电》。

  师弟周定纬则和她们拼舞,携手演出《比你贱》,她们还拿玩具剑逗弄他,逗得粉丝哄堂大笑,她们甚至还现场表演起虎拳、豹拳等招式,展现拳脚功夫。

  最后,因为接连演唱抒情歌,通常以运动鞋登场的Ella,难得穿上白色高跟鞋,展现优雅的淑女形象,虽然是新歌发表会,但制作成本高达800万元。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