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陈奕迅:我不是很环保的人 为女儿改掉不良作息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09:2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国际在线

   昨日陈奕迅来到北京揭晓创意环保袋大赛的超人气作品,并将专辑《不想放手》与环保概念完美地融合起来。

  当天,陈奕迅在现场大谈自己的环保生活:“说实在的,我不能说是一个很环保的人,我不能不开车,八年来走的路很少。但我也正在改变生活的习惯,比如现在会把没有用的电器都会关掉,尽量节电,在不充电时,要把手机的电源关掉,不再任由电视机在一边开着。”

  9月28日,陈奕迅将来到北京开演唱会,因为是巡回演唱会,他表示衣服和曲目相比香港演唱会会有一些调整,而且由于自己平时比较少运动,因此也想借着此次演唱会来做运动“瘦身”。“但我最近吃胖了,真怕演唱会服装穿不下。”

  在被问到太太和女儿会否出现在演唱会,陈奕迅说女儿要上学,太太和女儿都不会来。当现场歌迷发出叹息时,他笑道“反正她们不是重点嘛,我才是主角啊。”不过爱女的陈奕迅透露,为了让女儿有个值得回忆的童年,他改变了多年晚睡晚起的习惯,每天早起送女儿上学。

  陈奕迅此前一直为瓶颈期感到不安,直到新专辑制作出来,才觉得自己有了新的开始。新专辑MV中有开大巴和的士的镜头,陈奕迅透露这个创意是导演张一白提议的,“夜晚开的士,给人一种孤独的状态;开大巴则给人看尽人生百态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