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艾薇儿老公澄清离婚传闻 用T恤警告造谣者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09:5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艾薇儿与老公
艾薇儿与老公

  Avril(艾薇尔)的老公、Sum 41乐队的主唱兼吉他手Deryck(德瑞克)日前澄清了婚变传闻。二人于好莱坞的Club Madeo一同观看了演出并手牵手的离开。

  艾薇儿和德瑞克在2005年宣布订婚、2006年结婚,据称,婚后二人渐行渐远,今年艾薇儿开始进行世界巡回时,两人就已分居。前几日德瑞克再度在洛杉矶夜店被目击拥新欢买醉。

  德瑞克站出来澄清了二人已经分居数月的传闻,他的经纪公司Nettwerk Music Group为此特意发表了一份声明,称:“我们强烈抗议关于德瑞克与艾薇儿的不实传闻,目前德瑞克正陪同艾薇儿在亚洲演出,YouTube上有大量事实为证。”

  与艾薇儿十指相扣的德瑞克还被拍到穿了一件带有竖起中指图案的T恤,似乎是向质疑他婚姻的人提出警告。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