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凡瑞首唱会成功唱响 歌迷泪称等候值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0日11:21 来源:搜狐音乐

  昨晚,王凡瑞新专辑《等候 王凡瑞》视听首场会在MAO LIVE HOUSE完美谢幕,这是王凡瑞暂别歌坛后首个专场演出,王凡瑞和到场的数百名热情歌迷,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现场歌迷泪称等候值得

  王凡瑞所有作品都是在唱小人物的生活,几乎每个平凡人都能够从他的音乐当中找寻到自己的影子。这次首唱会的开场凡瑞以老歌《这座城市》拉开序幕,也首次上演了全场大合唱的感人情景:用音乐来诠释聆听者生活的城市缩影,自然也是人人都想跟着一起唱出这种真实感受。前后两张专辑,新歌老歌一路听下来,王凡瑞一直在坚持用音乐记录自己身边的平凡场景和内心感受。在首唱会现场,他也特别将新专辑中的一首箱琴版的《妈妈》改编成乐队合作版本,简单忧伤的曲调在空气中蔓延,毫不费力的击中了在场一颗颗敏感的心,一位从浙江专程坐火车远道而来的歌迷听到这首歌后,眼含热泪对记者说,这张专辑是真正值得“等候”的,应该有更多的人来倾听王凡瑞的音乐。

  乐坛好友齐助阵 真诚表现肯定凡瑞才华

  王凡瑞一直都把这场首场会当成一次轻松的朋友聚会,也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有朋自远方来,一起乐乎之”!在舞台上,王凡瑞通过“广播寻人”的幽默方式邀请好友钟立风登场,刚刚从云南采风归来的小钟特意带着自己的手风琴手,专门挑选了凡瑞最喜欢的一首《皮皮》来演绎;而随后上台的虞洋简单明了的一句“和去年一样还是唱首《新的夜晚》,不一样的是今天要和王凡瑞的乐队一起合作”也点明了现场的主角,凡瑞也是在舞台上拍下了“够帅”的照片之后才放好友下台;而彭坦更是抱起箱琴甘当“伴奏兼和声”,与王凡瑞一同演绎了(已经夺得中歌榜季度金曲奖的)《天亮 天黑》,平时略显羞涩的彭坦今天则是毫不掩饰王凡瑞的音乐带来的满足喜悦。和好友们彼此之间的欣赏理解和支持,也是能让王凡瑞在音乐道路上“拼死坚持”的力量来源之一。

  公司同门自掏腰包购买新专辑

  为了给王凡瑞打气,中天门文化公司的同门沈凌、楚邦、张鹏和与非门的三少特意赶到现场,并且纷纷自掏腰包购买王凡瑞新专辑《等候 王凡瑞》,用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来支持王凡瑞坚持真诚原创的音乐态度。就连在场媒体也不禁感叹,在唱片市场并不景气的情况下,多亏还有真正给为原创音乐做实事的老板,签下这样的人文原创歌手,总算能让这样的城市民谣拥有一片生长的土地;而购买正版专辑,就是支持原创并且让乐坛良性发展的根基之一。或许音乐不能改变世界,但深度思考的真诚作品却是足够改变聆听者感受世界的角度!

  演出谢幕了,王凡瑞的音乐之旅再次扬帆起航。让我们一起等候王凡瑞,等候为音乐继续奋斗的王凡瑞!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