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李玖哲 - 别说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1日08: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李玖哲拥有国际驾照,但在台租屋居住,为省钱没买车,只好趁着拍MV时开名车过干瘾,以前拍MV只有在车后猛追心爱女生的镜头,如今总算有机会开车载美女,拍摄当天,他骗车主自己没有驾照,让对方好紧张,深怕出借名牌车会被搞坏。这次李玖哲为《别说》拍摄MV,虽说可以和美女一起“上床”,但他的床戏只有甜美,没有激情,不过对能和美女窝在被子里,已让他很开心。

  催泪李玖哲式情歌《别说》,是特为因爱受苦的情人们所作,歌词道出许多在爱情中心软男女的悲伤心情,这首歌在录音室配唱完后,三角cool的受罪便在当下感同深受的哭了,这就是李玖哲式情歌的魅力,让听的人可以深深被感动,又让唱的人同时被疗伤。

  黄立成探班猛夸女主角 被李玖哲搂抱嫌他娘

  鲜少在李玖哲拍摄mv探班的麻吉大哥黄立成,这次难得到拍摄现场探班,虽然只是和朋友晚餐前顺道绕过来看一下,但已让李玖哲开心得扑过去有搂又抱,没想到却被大哥一脚踢开说,“好恶心,你好娘。”在李玖哲深情演出MV剧情时,大哥却只是一直夸赞女主角很入戏,而李玖哲只是得到大哥的几个拳头和一句警告:“你给我好好演,人家女主角拍一整天很累了,你不要耽误人家收工时间。”这让一心想得到大哥赞美的李玖哲很受伤。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