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山野徐睿“争宠”多爱 EQ同门之斗在所难免(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1日08:5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山野
山野

  同属EQ唱片的山野和曾经红极一时的光线主持人徐睿,近日被爆两人明争暗斗,原因就是曾受热捧的山野,在徐睿加入EQ唱片之后倍受冷落,连山野的歌迷都在贴吧表示:山野的通告少得可怜。茅头直指徐睿抢了风头。

  山野从《你把我逼疯》到《我的爱从四面八方攻击你》,其高亢的旋律与撕心裂肺的表达,向人们展示了最原始的感情冲动和最真实的山野。强烈的感情流泻也成了山野的一个标志。新歌《分开不一定分手》,听上去泛滥着牺牲与迷茫,蕴含着山野更加丰富与鲜活的人物形象和爱情经历,可以看做一个成熟男人对待爱情的全部付出与成全,也由此引出了更多女性歌迷的爱心泛滥以及男性歌迷的惺惺相惜之感。

  然而如此新作并未引起公司的力捧,反而显得有些悄无声息,但是曾是光线当红主持人的徐睿,近期却在EQ公司的各大活动中频频露面。公司甚至将曾经捧红马天宇的招牌歌曲交由徐睿再度演绎。如此深得唱片公司的喜爱,作为元老的山野自然心生醋意,就连山野的歌迷也纷纷表示出对公司和徐睿的不满。看来一场同门之斗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