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布兰妮因无照驾驶被起诉可能面临半年监禁(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1日09:1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社区
布兰妮和儿子
布兰妮和儿子

  小甜甜布兰妮以无照驾驶的罪名遭起诉,陪审团今天经过两小时讨论仍无法获得共识,法官下令陪审团继续讨论。如果罪名成立,布兰妮最高将面临六个月有期徒刑与一千美元罚款。

  去年夏天,布兰妮在洛杉矶开车撞上停放在路边的车辆之后肇事逃逸,结果警方调查后发现她并没有合法、有效的加州驾照,因此以无照驾驶轻罪罪名将她移送法办。

  上周法院开庭审理此案,26岁的布兰妮并没有亲自出庭,委托律师代表出面。

  由四男八女组成的陪审团,17日开始进入讨论阶段。经过周末休息,今天继续恢复讨论,但今天上午经过两小时讨论,却无法取得共识。法官则下令陪审团继续讨论。

  如果罪名成立,这位女星最高可能面临六年有期徒刑以及一千美元罚款。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