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坎耶-韦斯特京沪开唱 陈冠希热狗都要捧场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1日09: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早报

  曾获10座格莱美奖杯的嘻哈天王坎耶·韦斯特,即将于11月1日、3日在北京和上海举行个人演唱会。消息传来,不仅两地的嘻哈乐迷欢呼雀跃,连淡出娱乐圈许久的陈冠希,以及台湾嘻哈歌手热狗也要来捧场。

  曾在2006年以开场嘉宾身份,参与坎耶·韦斯特香港个唱的陈冠希,此次听闻坎耶·韦斯特再度来华,主动表示要到现场为偶像加油。11月1日北京站的坎耶·韦斯特演唱会,陈冠希铁定会出席,而至于11月3日上海一站,作为韦斯特的粉丝,陈冠希表示,如果行程没有问题,也一定会前往观看。

  韦斯特的另一位忠实粉丝,台湾歌手热狗也提出了要到上海来看演唱会的要求。昨日早报记者电话采访热狗时了解到,他刚刚推出了新专辑《差不多先生》,最近一直在忙于新专辑的宣传活动。但听闻韦斯特来沪个唱的消息之后,热狗表示“再忙也要前来捧场”。而当记者问到热狗何时会有个唱的打算,他笑答:“那就要看批文什么时候通过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