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邪恶少年EB - 背水一战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1日11: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名称:背水一战(Doe Or Die)(Looc Remix)

  伴奏制作:南蟾

  歌词编写:邪恶少年EB & Zee-Ro

  歌曲演唱:邪恶少年EB & Zee-Ro

  人声后期:邪恶少年EB & Zee-Ro

  混音合成:南蟾

  采样来源:《The Happening(天灾)》,屠洪刚 – “霸王别姬”,《霸王别姬》

  歌曲简介:假象空间中,来自祖国各地最强Rapper们将迎来他们的最后一战,不成功,便成仁,中国Hiphop走上地上、受到所有人的接受不在什么遥远未来,就在现在。那么这些Rapper们将如何在这场背水一战中面对来自各方面(比如没有市场,不被人们接受,政府问题,唱片卖不出,歌迷不理解,生活压力等等)的困难呢?这个气势如虹的Beat一开始就会让你有身临“背水战场”的现场感。由于一些歌手的时间问题,这首歌做了两个版本,一个为Looc Remix,一个为U-Take Over Remix,两首歌也有点细微差别。在日后这首歌还会推出更多的Remix,请继续关注。而已经多日没有出现在大家面前的邪恶少年EB则在这张《困兽斗》中再次登场,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好奇,那就听吧。

  背水一战

  [第一段 Zeero 演唱]

  这是最后一战,最后一段

  I got Freshkilla on the beat

  退后一算 最后一半

  Bitch nigga u wanna beat?

  我看着Homies一个接一个跌倒在战场

  这场不流血的战争还有多少人在站岗

  So u never forget me,我不是武松,我不会武功

  但这歌词就像子弹,不用补充不会普通

  I'm ready to die,墓碑上刻着我的名字

  And baby dont cry,just say rest in peace!

  [过门 邪恶少年EB 演唱]

  经历了太多的bullshit

  但是麦克风在我的手里I don`t wanna loose it

  我失手打开潘多拉魔盒一切都飞走

  但我还有Hip-Hop Music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