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黎明 章子怡 - 你懂我的爱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1日11: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已经有近两年多的时间,黎明没有推出新的国语专辑,歌迷早已经望穿秋水,终于在金秋季节,黎明送上一曲《你懂我的爱》,暂解歌迷等待之心。此次与章子怡合唱电影《梅兰芳》的插曲《你懂我的爱》,由东亚唱片制作有限公司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企划行销,北京坐标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无线运营。

  “转身一眸,逢春怎又秋,往事轻随袖,人生如戏几番啄磨,你还一直在我心头,不曾远走……”,黎明以磁性魅力的声音唱出,打动天下有情人的心灵。《你懂我的爱》是电影《梅兰芳》的插曲,并由影片男主角黎明与女主角章子怡携手演绎。众所周知,电影《梅兰芳》是亿万金元打造的电影,全片制作过程中一丝不苟,并获国家广电局高度重视。

  而《你懂我的爱》同样是一首精益求精的作品,结合了各地音乐精英的心血,曲中的弦乐部分,专门在日本的Sony Studio录制,鼓及低音吉他部分,则在美国录制。这首浪漫的情歌,旋律出自香港作曲家雷颂德手笔,他是香港乐坛的星级作曲家,作品经常“叫好又叫座”,他编写的歌曲,广泛获得歌迷的欢迎,并在许多音乐颁奖礼上的赢得殊荣;填词则是华人乐坛重量级的作词人姚谦,也是华人音乐颁奖礼上的常胜将军。台前幕后都是星级人马,这首歌曲必会得到媒体的关注。

  这次在导演的撮合下,黎明及章子怡合唱了这首歌曲,一位是很有份量的乐坛天王,而章子怡并非歌手出身。谈及压力,章子怡表示,进录音棚,紧张是在所难免,也有担心过歌唱并非自己擅长,但整个录音过程中,黎明一直相伴,不但为她打气,还引导她如何演绎歌曲、运声及录音技巧等等,章子怡才慢慢便放松下来,投入旋律及歌词的意景中。

  这首歌曲监制雷颂德认为,光是评论章子怡的歌唱技术是不公平的,因为她并非一位专业的歌手,他说:“章子怡声音甜美,柔情,那略带青涩的演绎,正正带出那份纯真无私的爱,而且两人的声音相配,相信歌曲推出后,会让乐迷们接受。”

  黎明则盛赞章子怡在录音时,感情非常丰富,与歌词结为一体,低诉出那份浓烈的爱,认为章子怡是一位出色的女演员,对她演绎情歌时,更容易掌控情绪,是演绎情歌的好材料。

  现时,黎明正埋首为他的新专辑录音,预计在2009年春季,便可推出市场与广大乐迷分享,这张专辑将会是黎明及多位音乐精英心血之作,而《你懂我的爱》及即将在十二月打歌的梅兰芳主题曲,也会收录其中。

  从今天开始,歌迷就可以通过电台欣赏到黎明动人的歌声。近期,《你懂我的爱》MV也将通过电视播放,而黎明也将配合电影公司的宣传计划,在电影《梅兰芳》宣传活动暴风式展开之际,展开一次内地之旅。

  浪漫的旋律,扣人心弦的歌词,丰情的演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卡拉OK中,又多了一首热唱的情侣合唱歌曲,同时,又是热恋中人士向爱侣诉心曲的誓言彩铃——《你懂我的爱》。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