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波兰乐队BEHEMOTH最新MV 获东欧电影节3项提名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13:1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波兰著名重型摇滚乐队BEHEMOTH的最新MV—— “ At The Left Hand Ov God ” 及其制作方——波兰Grupa 13工作室,已获得第17届波兰Yach电影节的三项重要提名,分别为“最佳导演”,“最佳剪辑”和“评委会全场大奖”,电影节各奖项的最终结果将于2008年10月10日至12日在波兰城市格但斯克揭晓。波兰Yach电影节是东欧地区最为重要的电影盛事之一,此次像BEHEMOTH这样,仅依靠某支单曲的MV便入围同一电影节3个奖项的个案实属罕见。电影节组委会对于乐队参赛MV的印象深刻,而眼光苛刻的评审团也普遍认为该MV是“一部非常史诗大气的短片”并对其结局赞赏有佳。

  同时,BEHEMOTH目前正在为现场专辑 “ At the Arena ov Aion ” 积极准备,这张收录15首单曲的现场专辑预计于今年10月底上市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