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魏晨拍《乐火男孩》患重感冒 贴心歌迷片场送药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11:3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魏晨拿感冒药
魏晨拿感冒药

  近日,工作忙碌的魏晨,为拍摄电影《乐火男孩》劳累过度。加上之前为赶通告两地奔波,两地气候相差又较明显。因此这次回到深圳进组,患上了严重的感冒。导演和工作人员得知后,都建议魏晨先好好养病,等康复了再赶戏。而即便如此,魏晨仍然坚持每天按时参加剧组安排的课程,不管是舞蹈课或表演课,都全神贯注不显一丝疲惫。

  终于,在合理的休息下,魏晨的感冒目前略微好转。心急的他,前几日一早儿便赶赴片场拍摄了自己的几个重要镜头。而贴心的歌迷,也在上次接机时从魏晨带的口罩上看出了他的感冒。因此这次来到现场探班,特别带来了感冒药。这令魏晨很是感动,并且在歌迷的注视下服用了感冒冲剂。药刚一下肚,魏晨便积极和导演沟通下一场戏的拍摄。丝毫没有因为个人原因而耽误剧组一分钟的时间,这令大家对他的懂事又多了一份体谅。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