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金莎林宇中金陵摆擂台 暗指像“贾宝玉林黛玉”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08:0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金莎
金莎

金莎与林宇中
金莎与林宇中

  大马一哥林宇中和同门师妹金莎近日受邀到南京参加《非常大明星》节目的录制,二人虽然很长时间没有一起参加过电视节目的录制,但当天表现非常出彩,两人合作默契,现场观众不仅欣赏到林宇中的才华,又听到了金莎美妙的嗓音,让台下观众大饱眼福和耳福。

林宇中
林宇中

  当天,林宇中金莎以一曲《复活》开场,接下来林宇中为大家献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干物女》和《改嫁》,台下的观众纷纷叫好,大家都领略到他不俗的唱功,不愧为音乐才子。金莎则给大家带来了独唱版的《被风吹过的夏天》,虽然没有和师兄林俊杰一起合唱,但独唱版的《被风吹过的夏天》可以听到金莎把此歌曲诠释成另一更为微妙的版本。最后两人合唱了林宇中为金莎写的《不可思议》,把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在互动环节中,林宇中与金莎分别带领自己的团队与对方PK,林宇中率队带领三个女生,金莎则是带三个男生,现场竞争非常激烈,两人非常投入都不想输给对方。林宇中表现地比较腼腆,与女生合作时也闹出了很多笑话,让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林宇中也开玩笑的说:“还是跟金莎合作比较有默契。”

  节目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林宇中和金莎,暗指他们很像贾宝玉和林黛玉,林宇中表示:贾宝玉有才又讨女生喜欢,我还要多向他学习。金莎则表示:林黛玉的才气很让人羡慕,可她的性格太多愁善感了,我比她更开朗一些。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