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北京外国语大学先锋音乐活动 让原创音乐进校园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10:5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为了推广优秀华语原创音乐,打造新鲜时尚的校园音乐氛围,挖掘与培养校园音乐人才,北京外国语大学爱乐社团联合北京新时空音乐学校和北京飞行者唱片公司于10月29日举办大学校园先锋音乐活动。

  北京外国语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首批“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之一,是目前我国高等院校中历史悠久、教授语种最多、办学层次齐全的外国语大学。建校67年来,北外作为培养外交、翻译、经贸、新闻、法律、金融等涉外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基地,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国家培养了7万余名高质量的涉外人才。北京外国语大学团委和社团管理中心一直大力支持学生组织的社团协会。目前有将近40个学生社团,大大的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和促进了学生实践能力的增强。本次活动主办方的北外爱乐协会,旨在通过音乐研究、创作、演出、教学、交流等一系列活动,培养、发现、锻炼和造就音乐艺术人才。爱乐社团拥有着丰富的组织演出的经验与能力,曾经举办了THE GOOD TIME,THE BEST TIME两次盛况空前的音乐晚会,还与LEVI’s合作举办了首届首都高校原创音乐晚会,汪锋,叶培,郑均等著名歌手均前来助阵.社团还举办了多期吉他,贝斯,鼓和MIDI音乐制作班 ,与国内知名的网站和乐手合作,举办形式各异的讲座和音乐交流会,与知名琴行合作,为社团成员开办乐器导购和淘CD的活动,还出版了自己的会刊,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

  本次先锋音乐活动是爱乐社团08年组织演出活动的又一力作,联合了北京新时空音乐学校,并且得到了独立原创音乐厂牌飞行者唱片公司的鼎力支持。演出阵容方面除了有本校的原创乐队之外还有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华语第一动漫气质天团咖啡因乐队,古典吉他演奏家杨永喜等重量级嘉宾前来助阵。相信本次活动不但会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让原创音乐走进了校园走进了热爱音乐的同学心里。

  活动时间: 2008年10月29日(周三) 晚7:30-9:30

  活动地点: 北外红楼

  参演嘉宾与乐队: 咖啡因乐队 古典吉他演奏家杨永喜 the Quarter 董波 孙林 美国乐手T等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