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王筝&水木年华 -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15: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一首《我们都是好孩子》,让人们记住了一个用心唱歌的好孩子王筝。创作才女的形象深入人心,在两年的潜心创作与精心准备之后,她回来了,带着自己的最新作品《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刚刚完成录音略显疲惫的王筝用“史无前例”四个字来形容《没有人比我更爱你》。是由于这首歌创造了她个人演艺生涯的多个记录。创作时间最长,修改次数最多,进棚次数最多,参与的人也最多,这还是王筝与水木年华的首次合作。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是以对唱的形式来诠释深爱中的男女彼此触碰心灵的声音,沉浸在爱河里的女子既感受着无比的幸福又体会着患得患失的担心,而男子默默地表达爱意令自己的爱人捉摸不定。对相同的爱恋有着不同表达的彼此,激起了两人之间的感情涟漪。这首歌正是以这个独特的视角,恰如其分的将沉溺在深爱中男女内心最柔弱的部分展现的淋漓尽致。王筝与水木年华无懈可击的演唱功底及拿捏到位的情感流露使得整个歌曲温情中带有一丝丝的伤感,旋律好听而又耐人寻味。

  作为整个华语乐坛凤毛麟角的唱作才女王筝,这次携《没有人比我更爱你》温情出击,势必掀起一股强劲的人文旋风,再次打动无数人的心。

  水木年华甘当绿叶 好孩子王筝蓄势待发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是王筝签约国内独立厂牌水木同创之后推出的第一首作品,作为师兄的水木年华组合对于王筝的创作才华也是赞赏有加,在这首歌上,水木年华也倾注了很多的精力和心血。水木年华成员小卢不仅是这首歌的制作人兼作曲,还献声与王筝对唱,两个极具人文气息的优秀唱作人在这次合作中碰撞出的灵感与火花让这首歌既不失王筝的清新、淡雅,又结合了水木年华的忧郁、深情。水木年华另一成员缪杰的完美和声让这首歌更加立体、饱满,趋于完美。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作为王筝新专辑的同名主打,先行为她2008年的演艺生涯拉开序幕,目前新专辑中其他歌曲正在有条不紊的制作当中,幕后制作团队包括了袁惟仁、小卢、仓雁彬等两岸三地顶级制作人,有了他们的倾力协助,王筝新专辑的品质自然超群。新专辑也将计划在11月中旬发布。届时,喜欢王筝的歌迷将再次领略她那独树一帜的风采和与众不同的声音。

  那个唱着好孩子的王筝,她回来了。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