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曹格下战帖 先用“脚底板”伺候热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5日09:56 来源:搜狐音乐

  别人演唱会嘉宾不是邀请姐妹淘,就是邀多年好友力挺,但“金曲歌王”曹格天生反骨,不爱按牌理出牌的逻辑,总给人超乎想象的惊喜,即将在11月8日于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的曹格,请嘉宾不送“请帖”喊下“战帖”到饶舌教主热狗的手中,舍握手言和的老招,先上“脚底按摩”伺候,让热狗在演唱会上“角力”一下他的饶舌功力。

  提到过往的误会,热狗两年前曾写歌批判音乐圈的时事,当时曹格也成了他笔下的亡魂,热狗说嘻哈精神就是批判社会上最红的人事物,不用把它想的太严肃,国外的嘻哈歌手也常写歌互呛,只是种娱乐罢了,对于曾经被骂曹格表示完全没有不愉快,而且同公司的两人早在两年前就开始酝酿合作的计划了,这次演唱会想到邀请热狗也是因为爱尝鲜的曹格,在创作中加入了RAP的元素,在这次的演唱会上歌迷将可以抢先听到新歌,而谈到RAP,曹格当然不会忘记饶舌界的天王热狗,所幸邀请热狗跨刀担任嘉宾,也顺道传授他几招饶舌技巧。两人除了饶舌的话题,都在最近升格当爸爸的两人,一见面就是爸爸经,分享新科爸爸的育儿经验,而两人好巧巧也都是未婚爸爸,奉行不婚主义的热狗,嘲笑即将在下周注册的曹格想不开,不过即将步入恋爱坟墓的曹格似乎相当乐在其中,完全没有受到动摇,积极准备下周在大马的婚礼。

  曹格的巡回演唱会来到台北市第三站,有了前面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的经验,在台北更加驾轻就熟,但他表示在台北反而更加紧张,因为台湾让他真正的圆了音乐的梦,台湾的歌迷也给了他很多美好的回忆,所以在演唱会的内容,绝对是全新的设计,曲目上的安排也比星马两场多很多,坚持小巨蛋设置摇滚区的曹格,希望歌迷可以跟着他一起摇滚。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