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刚好让歌迷疯起来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08:53 | 作者:爱地人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京华时报

    专辑:Funhouse(玩乐居)艺人:粉红佳人(Pink)时间:2008/10/28评分:★★★☆

  事隔两年后,造型酷似麦当娜、音乐形同艾薇儿的“粉红佳人”(Pink)又推出了她的新作《Funhouse》(玩乐居)。

  新专辑依然坚持了“粉红佳人”以往摇滚加舞曲的时尚路线,而她的音乐中,最让人听起来觉得舒服的一点就是,摇滚就摇滚、舞曲就舞曲,而不用什么拉丁摇滚加朋克摇滚,新浪潮舞曲加迪斯科舞曲来将事情复杂化。在“粉红佳人”的音乐里,摇滚就是用来渲泄的,舞曲就是用来耍酷的,它们不需要专业,只需要刚刚好让歌迷疯起来、听起来,如此干脆、如此爽快。

  在《SoWhat》和《Sober》高调的一阵猛轰之后,《IDon’tBelieveYou》里如泣如诉的磁性嗓音和《CrystalBall》里犹如雪莉·克鲁(SherylCrow)般的质感乡摇嗓音,则又显示出“粉红佳人”在动之余的恬静一面。也许,这就是Pink其名的由来,那就是比红色多点柔情,比白色多点激情。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