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至上励合劲歌热舞发片 “林无敌”意外现身助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7日09:16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黄杰/文 HM/图

  至上励合——由昔日的“快乐男声”张远、李茂、马雪阳、刘洲成和韩国艺人金恩圣组成的偶像团体,昨日在京为首张EP《降临》宣传造势。首次在内地流行乐坛上发声的他们,以劲歌热舞的形式,展示这一年来在韩国秘密受训的成绩。除吸引大量歌迷到场外,同门师姐何洁和神秘嘉宾“林无敌”的意外现身,令现场气氛一度HIGE至爆棚。

  新EP双封面发声 劲歌热舞展示成绩

  曾被戏言是“新天娱蝴蝶效应第一步”的至上励合,首度发片即受到厚待:已曝光的新EP分为金色版和黑色版,不同版本的封面和内容均有所区别,MV则由神话、BOA等艺人的MV导演Chun Hyuk Jin掌镜,大手笔的投入令人咋舌。

  发布会现场,至上励合以新专辑同名主打歌《降临》登场,数分钟的劲歌热舞,现场气氛立即火热起来。搜狐娱乐了解到,07年“快男”结束后,这些选手就远赴韩国秘密受训,此番归来便在于展示受训成绩。被问到在受训期间生活时,刘洲成自曝相当痛苦,外号“小美”的他,被韩国教官逼迫往自己脸上涂脏泥,令他差点轻言放弃,好在坚持了下来,才有今天的正式发片。

  何炅何洁双何助阵 “林无敌”意外现身

  当天的发布会由何炅主持,在此之前,何炅几乎已与类似的发布会绝缘,此番再度出马,意在为新人提携助阵。同样前来助阵的还有同门师姐何洁,带来的礼物也很有特色——一副含有至上励合五位成员名字的对联,还与师弟们分享了三年来的艺人心路,为新人加油打气。

  最令人意外的,莫过于“林无敌”的突然现身。本应在长沙开拍《丑女无敌》第二季的李欣汝,摇身一变成为了至上励合粉丝团的团长,除主动邀请成员参演《丑女无敌》第二季外,“林无敌”还大曝自己心中的标准男友,就是至上励合这样的男生,现场气氛由此推至高潮。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