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日本最美女优小仓优子欲退出娱乐圈 常被逼应酬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08:2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小仓优子
小仓优子

  嫌钱少称欲退出演艺圈

  出演过《时空警察》和《这里是本池上署》等影视作品的女星小仓优子,最近突然对薪水表示不满,并发牢骚要退出演艺圈。之前她因为恋爱原因也曾说过要放弃演艺事业,不过这次看起来与以往不同。

  最近小仓优子所属事务所的副业经营顺利,烤肉店已经开到十家以上,同时在高尔夫、股票等方面表现也很活跃。不过小仓优子对事务所这种侧重副业的做法十分厌恶。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6月,小仓优子曾被派到鸟取县的柏青哥店工作,她当时很郁闷,还对一位前辈说这根本不是艺人该做的工作。另外他们还谈起薪水的问题,小仓优子说不管怎么工作也就赚那么点钱,看起来对薪水十分不满。”

  据悉,小仓优子最近常常被迫做些自己很讨厌的工作。据《现代周刊》报道:“有一位餐饮店社长跟小仓优子所属事务所的干部是朋友,这位社长要求干部让小仓优子到店里去捧场,她还被迫亲自去招待店里的客人,为客人斟酒。”

  以前参加电视台节目时,小仓优子也说过关于烤肉店的事,她说:“那是社长让我去做的,我根本没有从中得到一点利益,我的薪水是按月给的,不管做多少事薪水还是固定的。”在事务所工作既没有恋爱自由,多工作也得不到更高的薪水,也难怪小仓优子会感到不满,而且她还要被迫到酒店招呼客人,就算她独立或者隐退也都情有可原。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